Sunday, December 04, 2005

Happy Plus Crying PLus dont know what!!!!

Hmmm yesterday went to CD RAMA spotted Nicholas Tse album plus Concert VCD and its only 12.90.. woo.. so i quickly grab and yeah!!! haha... Hmm going to buy these 2 albums also when i get my pay..heee.. The concert was quite some time back..he looks so cool..Hee!!!! lalala...

903 Concert

CD which im going to buy:

One Inch Close

Latest Album

My litte PONY..So CUTE..hee.. i want a PONY TOY TOO

Lyrics To share: 欺騙觀眾 作詞:李敏 作曲:謝霆鋒 編曲:舒文 盡量落力地去笑 就是令淚腺堵了 醉極也扮作清醒 想叫囂 別怒罵或靜悄悄 事實上是有需要 以防每人也知曉 一切打亂了 * 歡欣的空間像充斥怪異氣味 知己跟新交在揣測有 誰遭狠狠拋棄 就做場戲 當愛戀顯得迷離 讓你我騙著觀眾 停卻任何是非 (維持完美 ya ya ya) 樂意的 就做場戲 使記憶維持完美 靜悄地 默默地 真分手 假分手 都想簡單處理(都想由我處理) 下步是落淚與笑 但願別又競猜了 照實我沒有必須 先揭曉 是動是靜是睏了 或是坐立與一瞄 看在世上眼光中 都變得重要 Repeat *,* ~~~~~~~~~~~~~~~~~~~~~~~~~~~~~ 一廂情願 作詞:林夕 作曲:伍樂城 編曲:伍樂城 去的感情像一堆手信 傳來送去 直到落到誰手裡 為你的感情立一長收據 暫時欠你 若果急於索取 或者找她更乾脆 * 記得你說愛我 同樣字句我也說過 然後被她吹熄的火 或者不比你更少與多 誰曾放棄過我 情形就似我放棄你結果 當初渴望那份情 流落今天的被窩 又算第幾者的錯 逝去的感情像一長海報 逾期作廢 另有用處誰知道 浪費的溫柔是一雙手套 投懷送抱 贈品總不夠好 想穿的偏要乞討 Repeat *,* 無論怎麼講喜歡我 無謂代她滿足我耳朵 ~~~~~~~~~~~~~~~~~~~~ 罪人 作詞:黎芷珊 作曲:謝霆鋒 編曲:Davy Chan 是妒忌 或寂寞令我失掉平衡 倘冰釋介蒂願以畢生去等 是誤會 或是實在我當初真的過份 我可傷過你 而記恨半生 * 還有一點 生動裂痕 還有一點 令人痛心 不肯姑息 不想相識 跟我碰到好像是迎面路人 極力逃避我眼神 你似罪禁只會走得太近 怎可相識 多麼偏激 怎算待我平等 獨我是罪人 覓認同 漫長鬥爭 覓自由已得到許多教訓 是墮落 或是現實漸已經迫我於角落 有一點冷血 未去分析結果 是落寞 或是日後我不想慘遭 冷落 你可否說過 還愛著我麼 Repeat *,* ~~~~~~~~~~~~~~~~~~~~~~~~~~~~ 對牛彈琴 作詞:黃偉文 作曲:吳國敬 編曲:吳國敬/神童 感激身邊這麼多人 多得迫爆這個市鎮 彼此可以走更近 只要不孤單 交心不交心~免問 他說起 不愛他的戀人 你說 怕這裡會陸沉 我說 我性格缺陷 只要講 不奢求 別人留神 * 好 輪流來對牛彈琴 好 輪流來帶團遊魂 好 殊途人卻同行 只要不穿崩 演出都總可進行 好 無聊人結成聯盟 好 無厘頭變成良朋 好 談前塵說為人 不理聽不聽 只想演講廳有人 感激身邊孤單的人 多得迫爆這個市鎮 迫得比至親更近 交際很開心 交心不交心免問 不管你是甚麼人 這晚你與我最接近 拜託 聽我說句話 准我講 講出來就能平衡 Repeat * 不理聽不聽 請你准我心事失禁 Repeat * 不理觀眾 聽不聽 我亦會越說越狠 廉價賣情感 ~~~~~~~~~~~~~~~~~~~~~~~~~~~~ 別來無恙 作詞:梁芷珊 作曲:謝霆鋒 編曲:謝霆鋒 凌晨和長夜天空 也一樣 這裡和南極的星星 都會發光 從前前日到今天 也不變樣 任何事或物 從沒改這狀況 * 我會永遠欣賞你 任何模樣 我會永遠喜歡你 符合心中的理想與眼光 # 為你 我在哪樣情況 營造出美麗印象 無論哪次我與你再相見 別來無恙 沒有 半路感受迷惘 從來心態都一樣 無論世事怎樣變 路會是近或遠 朝著你所在那一方 是我方向 Repeat *,#,# Yeah !! thats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