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容祖儿 - 一拍两散*

专一至今竟会敢避过你的吻 伏在你身说找到更喜爱的人 我也居然变心不禁要承认我 像往日我恨透的罪人当初的 我为了你围满着好友日夜怪 你爱不够还惊你风流然后到 我内疚任旁人来认购恨你没 有问情由便放我走谁都会散 怎知一拍便会散怪我自己作 反明明我不应再拣忠贞怎可 以贪给抛弃亦已很惯不惯去 承认自私移情别爱太奸迟早 要散散得清脆未算惨我却要 忠变奸斗胆一脚踏两船想上 岸时又晏无面目再解释自费 了承诺是否太斗胆当初枉我 未拍拖曾这样讲过外遇那些 女主角迟早惹出祸谁料那个 是我又能如何恨我没法面对 自我其实最痛楚谁都会散怎 知一拍便会散怪我自己作反 明明我不应再拣忠贞怎可以 贪给抛弃亦已很惯不惯去承 认自私移情别爱太奸迟早都 散散得清脆未算惨我却要忠 变奸斗胆一脚踏两船想上岸 时又晏无面目再解释自费了 承诺是否太斗胆何苦再自命 凄惨你当我捣蛋誓要去与他 邂逅仍然从不怕被人话滥从 未做过玩家但我却诚实认真 去玩真心相爱未见得为了他 英俊换掉角色也许你你都会 包容我到今天至懂为情而沦 落了在背后确实有些苦衷不可不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